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y7312

俯拾生活中的点滴,酿就生命的美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杨惠珊的琉璃世界之二  

2008-09-14 19:50:29|  分类: 走进博物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菩提花开

菩萨行

随处菩提

菩提明月照空幽

花开圆满

禅花不语众妙法

禅花不凋金刚智

法沾三界

无处不妙法

慈悲净土

慈光圆满

幻月华光

妙法慈光

千手千眼千悲智

众生万法还有情

万古一悲慈

一苦一智慧,一厄一慈悲

一花一思惟

在这世界上我很少羡慕一个人,但我却很羡慕杨惠珊她所拥有的一切。她拥有志同道合的爱人和成功的事业,拥有永不枯竭的才气与灵气,而最最关键的是能做自己所喜欢的事,将自己的创意、思想付之于自己作品之中,并使之得以升华。沉浸在那个琉璃的世界中,没有世事纷争,没有人情世故,只有一片澄静,一片晶莹,似菩提花开般的空灵,整个身心都得以净化,心中蓄满的是浓郁的爱与慈悲。

很感谢琉璃工坊每推出一次新品都会给我发来邮件,让我及早欣赏到这些美仑美奂的琉璃作品。我是一个工薪阶层,对琉璃工坊中上了档次的作品根本无能力购买,但能从图片上欣赏一下,或在商场细细的观赏一下,甚至把玩一下我也就心满心足了,有些东西不一定占有才叫做拥有。

在杨惠珊所有的作品中我最欣赏的是她的佛教系列与敦煌(今生大愿)系列,一花一世界,一琉璃一世界,在佛光净土中我能感受到她生命的圆润与内心的慈爱,也只有心中一片澄明的人才能创造出这些充满灵性,佛性、大爱的东西。我愿我今生能做得更好一些,再更好一些,在来生也能拥有那种才气、灵气,如她一般。

今生大愿之一

 

今生大愿之二

今生大愿之三(亘古之敦煌)

今生大愿之四(垂爱)

今生大愿之五(心在人间的慈悲)

今生大愿之六(千手)

今生大愿之七(天地菩提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8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