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zy7312

俯拾生活中的点滴,酿就生命的美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SAY YOU,SAY ME 重庆美女  

2007-04-12 21:39:52|  分类: 古镇遗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最近好多网友都让我介绍一下重庆,这一下就让我“懵”住了。一是走南闯北拍了不少地方,我独未好好拍过重庆市区,二是我不知该如何介绍重庆。或许这正印证了苏轼的诗句:“不识庐山真面目,只缘身在此山中”。不过有机会,我得让老公好好安排一下,去拍拍我们重庆(我不会开车,没方向感,只有求老公)。

 

 

重庆风光比不上毗邻的四川,能推得上台面的也就只有长江三峡,但可惜我不喜欢乘船,所以三峡也一直未去。不能给大家细细介绍。

 

如“硬是”要我介绍重庆,我也只能来说说最引重庆人自豪的重庆美女。重庆出美女,不知网友们听过这样一句话不?“到了北京嫌官小,到了广州嫌票子少,到了重庆嫌结婚早”。有人说在重庆是“三步一(林)青霞,五步一(张)曼玉”,这可是一点都没夸张过,重庆对女孩子的统一称呼就是“美女”、“美女”。以我个人的姿色而言,也就一个中下水准(嘿嘿,有点谦虚)。

重庆的商业圈解放碑、北城天街,汇集了全世界的顶级品牌和大众商品,是全国最时尚、最繁华的地方之一,说真格的,除了上海外,其他城市都没重庆的商业味浓。重庆的女孩也是最时尚的,就这点连北京、上海都没有比,北京太正统,而上海又太收敛,唯有重庆的女孩以自己爽朗的性格,就穿衣上的创造力发挥得淋漓尽致,以至于“重庆怪”中关于女孩穿的就有几怪:“女人的肚脐眼在衣服外”(即使寒冷的冬天都有此穿法)“短裤穿在长裤外”。想想看:在炎热的夏季,身边时不时的飘过一个风姿绰约露着一段白瓷般小蛮腰的摩登女郎,那一闪而过的Dior芳香,轻轻地将你的感观、嗅觉、味蕾,甚至欲望撩拨了起来,没欲血喷张,也只能说明你不是一个男人。所以十个男人有九个到重庆都嫌自己结婚太早。

有朋友来重庆,回家后打电话开玩笑说再不敢去重庆了!重庆女人简直美得可怕!重庆女人有一种让人看了难以自律的美。朋友说,去重庆后他真想回去离婚然后再在重庆找个女人定居,这念头不断在折磨他。 重庆美女表情中张扬着桀骜不逊的个性。那不是被动的美,是一种摧毁男人理性的魅力。“这一生都只为你,情愿为你画地为牢;我在牢里慢慢的变老,还给你看我幸福的笑。”朋友你愿意为美女画地为牢吗?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11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